弦五

●不用关注我啦,平常都只吃别人的粮的
●偶尔写点来打脑(hei)洞,文笔不好,不会画画 (ノ_・。)
●嗯…子博密码你猜?~☆

 

牧羊_:

既然挺多人不知道的,就说说我眼里的白宇。说错了也别骂我(。⬇️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小少爷,爸爸是白手起家,从小有个亲姐姐有个堂姐,爱笑会撒娇,瘦瘦小小一只,水汪汪的,屁颠屁颠跟在姐姐屁股后头姐姐长姐姐短。

挺淘的,大概是老师头疼又喜欢的类型,人缘好的不得了,和同学从小打成一片,不是孩子王,是团宠。初中开始知道臭美了,每天早上起来必须做个造型才走,但校规管的严,只好经常被老师管着弄掉。然后第二天继续做发型。

中考具体不清楚,但高中是西安高级中学,上高中男生和初中当然不一样了,白宇开始打游戏。他平时瘦瘦高高的一条,又会打扮家境好,前前后后有同时被十一个女生示好。看过他贴吧的人应该都知道,那会儿的白宇已经是新款游戏机自由买卖的小少爷了。并且高中的女朋友是隔壁班班花(姓史,叫什么找不到我记哪了…)。

男孩子都是这个时候开始抽条吧,身高在长,内脏就有些跟不上,引发的气胸。当时白宇在西安做的插管,是细管,具体的不清楚,但是气胸真的是很疼很折磨人。会很疼,插了管做手术也会很疼,好像要连着引流箱一直抽肺里的血和组织液,血水就像流不光一样。要在床上躺着,去卫生间要人陪,不能动管子,会很痛。拔管子的时候,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把管子拔出来。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吸管粗的管子从胸口拔出来。

拔完管,也是继续疼。不能感冒、不能剧烈运动,甚至没法大口呼吸。这种痛会持续很久。

他气胸据我所知道的复发过两次,第一次复发是在西安,做了同样的插管,第二次应该是大学吧,在北京插了手指粗的管子。

高中会打架,但是因为怕把事情闹大,选择了在假期打。

留胡子也是高三就开始了…





大学入学成绩是全班倒数第二,但因为人缘好被选了班长。做了班长有了责任感,学习更加努力。

白宇大二开的是奥迪A5(姐姐开路虎妈妈开宝马),带着女朋友去兜风。大家所熟知的vespa是他一个爱好,那辆“小绿”在六七年前是国内代理唯一一辆限量,白宇把它改装了红色的座椅,前后各一个备胎。那辆小绿当时五台iphoneX的价格。

那时候身体就不好,肠胃会不舒服,同学知道这事,平时也多少会照顾他提醒他。

有次有个挺有名的导演来学校找演员,但是同班同学基本都回家了,白宇一个一个打电话叫人,说这个机会很好,你要不要回来试一试。

有次在学校排练,道具砸脑袋上了出了好多血后来缝针,一个月没洗头🌚





拍毕业视频的时候正在住院,胳膊细的跟树枝儿一样,手腕还带着住院手环,说自己最想留住的瞬间,就是生病住院一个人躺在走廊里,很多同学都来看他。(当时有同社团的同学还发了微博希望他早日康复)

人缘依旧很好,不管哪次活动男女比例是多少,都有白宇的身影。毕业大戏三场话剧无一缺席,全部担当重要角色。大学四年没出去工作,全靠家里生活费,依旧买买买,毕业那会儿妈妈发了条微博,轻描淡写说父女俩欠了一千万跑银行累成狗,说得像丢了十块钱。

之后的大家就都知道了,我简略说说。

刚毕业签了公司,公司不成熟,他也不成熟,一起成长起来了,所以公司虽然资源上不了眼,但公司的人对他都很好(当然他人缘好,上哪都很好)。

身体不好,主要拍戏或者工作忙起来就会止不住的瘦,消化不行,吃多少也胖不回来。特别!超级!很!挑食,是那种我今天想吃的东西吃不到,那我就不吃也可以。

白宇应该涉及一点表圈,平时买买表。之前建军大业戴的积家十几万,包括最近快本机场,穿几百块的衣服,配二十一万劳力士和十万的goros叶子项链,排队也买不到那种限量。

喜欢去日本滑雪,喜欢收集vespa,喜欢蹦极。不喜欢举铁,为了拍韩沉,举铁第一天就吐了。

拍忽而今夏是真的住院了,女友特意还飞过去照顾。拍镇魂的时候应该是很早就有过胃不舒服,朱一龙才承包了早餐面和午餐,杀青当天发烧,自己嘴巴严不肯讲,还是朱一龙发现的。




拍完忽而今夏本来是要做手术,结果大学同学的电影男主跑路了,自己二话不说推了肠胃手术去救场。

本人身体真的不好,看看他身材就知道,身板单薄能一只手拎起来一样,你以为他够瘦了,过两天你看他,他用实际行动证明瘦没有尽头。

我bb完了,二十八岁叫妈妈的小嗲精纸片人真好嗑啊,大家不写点什么吗!




  2014
评论
热度(20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弦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