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五

●不用关注我啦,平常都只吃别人的粮的
●偶尔写点来打脑(hei)洞,文笔不好,不会画画 (ノ_・。)
●嗯…子博密码你猜?~☆

 

关于合志的一点闲谈

官方认证李建军老婆:

占tag致歉


近来三次元事情比较多,不怎么上lof,所以合志的事到现在才看到,其实很难过,出了这样的疑问,参本的文手,画手和主催太太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感觉都是很好的人,我们当时参本写文的时候,考虑到许多牧春女孩的洁癖,说明过不拆逆,参本的各位太太可能的确或许在后期爬墙或者杂食产出,但是作为明显是牧春合志里的参本作品,请诸位相信各位太太的基本操守


就比如我本人来说,攻受的人格,精神,都应该是平等的,春田是受方不代表他可以被娘化弱化,相信诸位也不希望看到有这样的春田创一出现,让他作为一个男人,堂堂正正地与另外一个男人相爱,相处,相知,相守,不然耽美的意义何在,bg同样也可以很好吃,以及,受方偶尔的主动也可以视作一种小情趣


此处不是表明合志互攻,所有左右该有意义的就是有意义的,合志的事情,很抱歉我们的合志是先预售后写文,可能的确在透明度方面没有给各位足够的信心以至于出现这样的情况


因为是在预售结束以后才知道诸位的反馈,所以没有及时地出来说明,再一次为没有给各位以足够的信心而感到抱歉


参本的太太都是很好的太太,我很荣幸可以为这个cp的合志出一份力,也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太太,也为我本人没有出应尽的宣传力度而郑重向大家道歉


预售已经结束,所以也不说其他的话了,只希望已经入的各位,能够在等待中宽一份心


最后诚挚感谢那些愿意相信各位太太而入手合志的各位牧春民,不会让诸位失望


在前面自己写的文里也提过一句,很感谢牧春让我做了一个很好的梦,在合志里,我会把这个梦境呈现给大家,虽然笔力不足,描不出二人万分之一的好


官官敬上

  6
评论
热度(6)

© 弦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