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五

●不用关注我啦,平常都只吃别人的粮的
●偶尔写点来打脑(hei)洞,文笔不好,不会画画 (ノ_・。)
●嗯…子博密码你猜?~☆

 

土味爱情故事(接上


这段专门为小张写的

上一段:https://nogami.lofter.com/post/40fe28_ee890ebe
——————————————————




“…行了你闭嘴吧。”牧知青悄悄拧了一下田春的腰,疼得田春龇牙咧嘴。


哟呵,好你个田春,拐走我儿子不说,还敢对我做鬼脸?牧老爹完全忘记了自家儿子在电话里说的先看上田春的事,气得一拍桌子,把田春和牧知青吓得抖了三抖。


“哎呀老牧你干啥呢,来来来,先吃饭,啊,吃饭。”牧妈瞧着急忙招呼道。


“不是我说,这田春憨的哟,跟村口张师傅他儿子小张有得比。”牧老爹悄悄对牧妈说。


“你也给我闭嘴吧,小心把人吓跑了儿子跟你闹脾气。”牧妈白了他一眼,夹起菜就往牧知青和田春的碗里塞,“吃饭吃饭,别理你爸啊。”


“小张是谁啊?”田春突然问。


“你来的时候看到村口理发店前坐着的那个黄头发非主流没有,就他,自称什么总监,还给自己起了个英文名叫Tony,其实整个村就他一个理发师,天天忽悠人办什么会员打折卡。哎不是,吃饭还塞不住你的嘴?”牧知青边说边从田春碗里夹走自己喜欢吃的菜。


“吃饭呢?算我一个呗?”牧家的门外伸出了一颗榴莲,啊不是,伸出了一颗头。





——————————————

本人垃圾文笔随便写写

  18 11
评论(11)
热度(18)

© 弦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