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五

●不用关注我啦,平常都只吃别人的粮的
●偶尔写点来打脑(hei)洞,文笔不好,不会画画 (ノ_・。)
●嗯…子博密码你猜?~☆

 

土味爱情故事(试阅版



牧知青是老牧家的长子。牧老爹给取名的时候,满心希望儿子长大后能出人头地,做一个文化人,然后在城里定居。


牧知青长大以后倒也没辜负父母的期望,真的有出息了——读完了大学,在城里干着卖房子的工作。村里的人都夸老牧家出了个厉害的。牧老爹就天天叨着儿子什么时候再能找个女朋友,三年抱俩,结果牧知青坦白说自己喜欢男人,把牧老爹气得七窍生烟。


后来牧老爹也就看开了。还能怎么着?打也打过了骂也骂过了,到底是心疼儿子呀。牧妈也跟着劝:“老牧,咱家就知青一个独苗苗,他要是有个好歹,老娘跟你拼命!再说了不是还有小空吗,到时候让她找个倒插门女婿就行了。” 好呗,天大地大老婆最大,牧老爹只能任由牧知青去了。


结果牧知青(瞒着牧老爹)从城里带回了一个男朋友,被牧老爹发现了,于是牧老爹又被气着了,觉得儿子是个不孝子。


“小伙子长得挺zùn呐,叫什么名字啊?家住哪啊?几口人啊?什么工作啊?咋看上我儿砸的啊?哎哟知青你别说话,让他自己说。”  牧老爹觉得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保持微笑,殊不知在其他人眼里,他是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


“爸……!啊不是伯父!伯父!我叫田春!住城里!跟知青一个公司!我妈就我一个儿子!我非常喜欢知青!请您放心把知青交给我!”


臭不要脸的,谁是你爸!牧老爹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行了你闭嘴吧。”牧知青悄咪咪拧了一下田春的腰,疼得田春龇牙咧嘴。



  30 25
评论(2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弦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