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五

●不用关注我啦,平常都只吃别人的粮的
●偶尔写点来打脑(hei)洞,文笔不好,不会画画 (ノ_・。)
●嗯…子博密码你猜?~☆

 

【朽木逢春】第二章

9

第一章:https://nogami.lofter.com/post/40fe28_ee703510


——————————————————————



牧凌太抬起手遮住眼睛,挡住窗外照进来的阳光,长长地叹了口气。


他最终决定回一趟东京分部,在春田与黑泽婚礼的前一个星期。或许是为了让自己死心,又或许是为了自己小小的私欲——说不定婚礼是假的,牧凌太这样对自己说。


明明只是分开了一年,而他却觉得像是过去了半辈子的时间。


他谢绝了武川提出的,把旧房子借给他暂住的好意,重新找了一间周租公寓。地方不大,但是离分部很近。搬进去的当天他就把房间收拾了个干净,又休息了一会儿,待到傍晚,他直接去了wonderful。


店里意外的只有荒井铁平和荒井千珠,看清来人是牧凌太时,兄妹俩都显得格外吃惊。


“好久不见。”牧凌太笑了笑打了个招呼。
“好…好久不见啊,你怎么…?”千珠急忙给他端来一杯水。
“啊这个…是因为…”
砰——。身后传来的东西掉落的声音打断了他,他回过头,春田创一站在门口欲言又止地盯着他。


前任相见,非常尴尬。春田与他一并坐着,低着头不去看他,使他看不清春田的表情,但紧握着杯子的泛白的指尖泄露了春田情绪。


“你们两个,说点什么吧?”千珠忍不住开口。
“…春…春田…你…”
“我挺好的…我现在也会做简单的料理了,家务活也完全没问题,袜子不会乱扔衣服会叠整齐分的清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洗衣液沐浴露的差别…啊还有我现在在跟部…黑泽同居下个星期就结婚了你…来吗…?”


好。牧凌太恍惚间听见自己的回答,但他没有发现春田声音里的颤抖。







——————————————————

春田:哟大兄弟,好久不见,咱俩唠唠嗑?

牧:你居然跟黑泽那瘪三结婚?信不信我neng死你?

搞事是我的目标(呸),保证he。是牧春!


  37 8
评论(8)
热度(37)

© 弦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