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五

●不用关注我啦,平常都只吃别人的粮的
●偶尔写点来打脑(hei)洞,文笔不好,不会画画 (ノ_・。)
●嗯…子博密码你猜?~☆

 

『圣诞礼物』

to软白的圣诞礼物哎嘿~☆
——————————————









光夏海发现海东大树一个人躲在角落
“海东?你怎么了”
“夏蜜瓜,你说,士是不是很讨厌我”
“怎么会呢”

选择性的忽略了夏蜜瓜三个字后,光夏海有些担心海东大树被门矢士欺负了,所以她仔细观察起门矢士来

不知道跑去哪里旅行又回来了的门矢士拎着一堆特产扔到小野寺雄介面前,“嘛,给你的”
“诶?”小野寺雄介显得有些惊讶
“收起那副蠢样,味道如何?”门矢士拿起一块饼干塞进他嘴里
“呜哇!好次!”小野寺雄介露出幸福的表情,光夏海似乎看见门矢士笑了一下

门矢士看见了海东大树,于是走了过来,“哟,你怎么在这里,又想偷我的卡?”
“没、没有啊…”海东大树本来想悄悄跑掉的
“哼,想偷就来吧,反正你也偷不走”,海东大树摸了摸腰上的枪低头不说话
“但我很期待你得手的那天”门矢士冲海东大树笑了笑,转身进了暗房
没什么异常啊。光夏海暗自想到

圣诞节这天,大家在写真馆聚餐完以后,光家祖孙和小野寺雄介也都分别与海东大树交换了礼物,轮到门矢士时,海东大树看见他手里空空的

门矢士说:“我没有准备”
海东大树有点呆掉了
门矢士又说:“我忘记了”
这时候不是应该说对不起的吗,海东大树想,然后我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要他的卡了,可是现在该怎么办?

门矢士自己也很紧张,不知怎么地张口就是一句:“你这么期待做什么啊?”

海东大树瞬间委屈了,他努力笑了笑说没关系,就想走,可是手给拉住了,“去哪?”
“……”海东大树不想理他
“闭上眼睛”他听见门矢士幽幽的叹了口气然后说出这句莫名其妙的话,但他还是乖乖的闭眼

嘴唇上突然有个冰凉却柔软的东西贴了过来,同时一个东西顺势滑进他的口袋。嗯?海东大树睁开眼睛,忽然意识到自己被亲了,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于是把手伸进口袋,接着就摸到了一张有点像卡片之类的东西,他的心跳瞬间就加快了

这时眼前的人用一种从未有过的语气,慢慢地说了句:“海东,圣诞快乐”

那边小野寺雄介偷偷吃掉了门矢士的蛋糕

  41 5
评论(5)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弦五 | Powered by LOFTER